五官端正杰西卡

什么都吃的全职厨

【喻黄】【有关等待】

【喻黄】
【有关等待】
有的人讨厌等待,因为等待的结果可能不尽人意。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讨厌等待。
有的人喜欢等待,因为等待的结果可能出乎意料。
筹划缜密的喻文州喜欢等待。

但是黄少天不得不等。
所以喻文州慢慢等待。

黄少天从第四赛季开始等待,等到第六赛季,结果不尽人意。
喻文州从第四赛季开始等待,等到第六赛季,结果出乎意料。

黄少天从出道时就开始等待属于他的冠军,然后向喻文州告白。
喻文州从出道时就开始等待属于他的冠军,然后向黄少天告白。

夺冠的那天,黄少天有种说不出的心情。
因为他的告白被喻文州抢先了。
夺冠的那天,喻文州有种说不出的心情。
因为黄少天竟也打算向他告白。

告白的结局让两个人都很满意。

后来,黄少天开始喜欢等待。
因为他知道了,等待来的东西不一定会让自己失望。
后来,喻文州开始讨厌等待。
因为他知道了,等待来的东西本该早早就属于自己。






































































我是不是很久没更新段子了?最近都忘记这个软件了……
算了算了一切随缘吧
















































三次元的事情搞得头大,在晋江完结的旧文还被人骂

写文嘛,自己开心就好。
我就随意写写,tag随意打打,你们随意看看。
不喜欢就点叉,我不接受差评。

反正在这又没人知道我是谁
又及,能看到这里的对我都是真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