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端正杰西卡

什么都吃的全职厨

【喻文州和你】

【喻你】

【有关养鱼】

【ooc】

你在花鸟市场逛,想要买一条鱼。

其中有一条抓住了你的眼球。

你下意识地想称呼它【鱼文州】。

那是一条拥有梦幻般紫蓝颜色的小鱼,
它悠哉悠哉地在鱼缸里游动,时不时地吐几个泡泡,浮动身旁的碧绿水草。

那条小小的鱼儿像一个智者,旁观着其他鱼争夺鱼饲料。

然后在某个空隙突然上前一口吞下那颗棕色的小球。

再轻盈地转尾,溅起几朵水花,留给那一群鱼一条漂亮的尾巴。

先是不露山水,再不动声色地出击,如此狡猾又可爱,它让你想起了你四年以来的二次元男神。

你决定就叫它【鱼文州】,取完名字后你心中突然有了某种隐秘的幸福感。

你跟老板说你就要这一条。

那条小鱼仿佛听懂了似的抬了抬头,看了看你然后平静地游走,像是在打量自己的新主人。

你带着鱼文州回到了家,将它放进崭新的鱼缸里。

睡前,你对它说,文州,晚安,做个好梦。

夜晚,梦中你感觉有人轻柔地在你耳边说,晚安,好梦,我的主人。

男子的声音不算低沉却如此悦耳,让你恍恍惚惚间梦到了你的男神。

那声音带着你穿梭于梦中,梦见赛场上的他运筹帷幄,梦见训练时的他刻苦又忘我,还梦见他坐在你床边温柔地望着你。

你整晚都梦见那个他,从他少年时光到巅峰时代,成为剑与诅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亲眼看他从隽秀少年成长为芝兰玉树温润如玉的青年,经历风雨终见海阔天空。

你还梦见他在世界的赛场上和同伴们一同拿下属于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你又哭又笑,为他的成长,也为自己的幸运。

你真的一夜好梦,一觉醒来你望着窗外照射进来带着栀子花香的阳光,仿佛仍然身处梦境。

你给鱼文州换水,撒食,拍拍它的鱼缸。

谢谢你啊文州,昨晚我居然梦见了我男神,是不是你带来的好运呢?

-     另一个时空,穿着国家队服的男人从梦中醒来,罕见地坐在床上发呆。
      
       昨晚竟梦见自己成了一条观赏鱼,还被自己的粉丝买了回去。

        奇怪,在那个世界怎么没看见荣耀的广告呢?

         “队长队长,你快点快点庆功宴要开始啦!!!”门外传来黄少天充满活力的声音。

       “知道了少天,我这就来。”男人摇摇头把问题抛到脑后,推开房门走向属于他们的荣耀。

#本文又名【养喻】
                     【愚你】(并不)

唔,其实这个梗本来打算写成一个大长篇的

想一想女主和喻文苏每天晚上互相梦见对方的事就觉得很萌啊

原本打算借女主视角写苏黎世赛事的,但一想真的很难写战斗欸

加上作者菌懒癌发作不愿想女主名字配角名字章节名字等等等等,于是就先这样吧<( ̄︶ ̄)/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