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端正杰西卡

什么都吃的全职厨

【all叶】【黄叶】

【黄叶】
【all叶】
【有关美食】【私设】【长长长】
【内有ooc】

第十二赛季开始了。

蓝雨对兴欣,兴欣全队来到蓝雨主场G市。

为了更好的胜利(玩耍),已经退役宅家的叶修又被请回来当兴欣的领队和指导。

领队叶修在G市终于派上了用场。

以苏沐橙为首的吃货们开始闹腾,要找一个本地人带领他们去吃最好吃最正宗的广式美食。

为满足大家的口腹之欲,叶修被迫牺牲色相给本地人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叶修承诺了无数个么么啾后黄少天终于答应。

然后黄少天就来到兴欣下榻的酒店,找到还在房间里打荣耀的叶修,收取了预定的剑圣专属么么哒,并在兴欣全队渴求的注视下,强行带走了叶修,带他吃了一顿特色美食。

回到酒店的叶修在大家的凝视下感觉脊背发凉。
叶神,说好的黄少带全队去吃美食呢?!

【委屈巴巴.jpg】。

除游戏外常年懒散的叶修十分难得地三步并作两步快速回到房间,给罪魁祸首黄少天打电话。

“少天,你不是答应哥带兴欣去找店吗?”

“我是答应了你啊可是我没答应带你们全队去啊,我只答应了带你一个人,不然带你们全队那么多人一起去按照本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价格你付的代价根本不够啊!”

“…………………………”一直以嘲讽为特色的叶修面对为了亲热不要脸面的剑圣大大竟然无话可说。

【冷漠.jpg】。

六个点根本无法表达叶修此刻的心情,所以要三十个。

最后叶修还是屈服于要美食不要领队的兴欣一众,将自己打包送到黄少天家中才请动蓝雨剑圣以平息众怒。

-       比赛后握手时,苏沐橙和黄少天交换了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

蛤蛤蛤苏黄合作愉快,烦烦用r18all喻本子换得苏沐橙起哄一次。【卖的一手好队长/领队。

原谅我,我原本不想写这么长的可是我记几控记不住我记几啊(ノへ ̄、)
以及,原本我想写叶黄的!!!但不知为毛烦烦突然这么攻气十足啊qwq

ps:写完就感觉身体被掏空于是今天只有一篇。日后要是爆了字数可能就只有一篇咯。【年轻人要节制。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