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端正杰西卡

什么都吃的全职厨

【喻黄】

【喻黄】

【有关帮忙】

黄少天从训练室回来,踮起脚尖悄悄摸摸往宿舍走。

“少天。”

“队、队长?哈哈好巧哦队长没想到你还没睡啊哈哈,队长你要早点睡啊养好精神打比赛!”

“少天你这是从哪回来?”

“呃……哈哈我就是去外面逛了一下在房间有点闷的慌!”

“其实你是去训练室在网游里帮叶秋前辈了吧!”

“队长我……哈哈队长你真是神机妙算啊哈哈时间不早了我有点困了就先回去睡了队长晚安!”

“算了,那今晚你先去睡吧,明天晚上去我房间,我有点事要找你。”
“蛤蛤蛤?”

-    第三天早上没能起床的烦烦被全队嘲笑这么大了还赖床。

评论

热度(37)